国庆期间 光明欢乐田园露营“火出圈”
2022-10-12 09:2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期间 光明欢乐田园露营“火出圈”

image.png

向阳花海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薛俊平)国庆节假期期间,光明欢乐田园为保障游客的健康和安全,采取最大承载量的50%预约方式接待游客,园区活动实行多点位、分散式布局,园内游客秩序井然。欢乐田园举办的第四届“大地丰收节”有千亩稻香、向阳花海、田园露营、欢乐采摘、共享农场、花潮市集、汉服巡游等活动内容,让游客找到了全新的假日打开方式,成为广大市民假日旅游的热门“打卡目的地”。

image.png

向阳花海

image.png

田园露营基地。

“露营热”持续升温,成为本地出游的新风尚。据悉,光明欢乐田园依托深圳最大的田园露营基地,开启“白+黑”露营狂欢,日场“欢乐大露营”,将田园风光尽收眼底,闻稻花清香,赏向阳花海,邂逅都市田园的诗和远方;夜场“风吹稻田”“复古时光”两大主题露营,打造集露营体验、美食时光、篝火晚会、露天电影、互动游戏、稻香音乐会等于一体的沉浸式露营盛宴,解锁层出不穷的“露营+”玩法;千亩稻香和向阳花海景观吸引众多市民前来拍照打卡,刷爆网络朋友圈;欢乐采摘和共享农场不仅能体验丰收的感觉,还能体验自在耕耘、自然收获的田园生活。

image.png

田园露营基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