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发汽车市场活力 罗湖推出1500万元购车补贴
2022-10-1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激发汽车市场活力 罗湖推出1500万元购车补贴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记者 郭含笑)近年来,罗湖区多次推出消费补贴,带动辖区消费提升。为推动“十一”黄金周消费动力,自9月19日起,罗湖区商务局推出“十一”汽车促消费活动,掀起一波汽车消费热潮。

小长假结束后,购车补贴反响如何?深圳新闻网记者一探究竟。10月10日下午,记者前往大兴罗湖奔驰店,看到展厅里一辆辆汽车整齐摆放,店内的LED大屏幕和海报上的促消费活动十分醒目,店内试车、咨询相关政策、现场签单的顾客络绎不绝。

在签单区,记者看到不少洋溢着幸福笑容、手捧鲜花的车主,来自龙华的赵先生就是其中之一。“最近有买车需求,正好在销售处了解到此次罗湖推出力度大的购车补贴,十分心动,今天也是专程从龙华前来罗湖订车。”赵先生说道。

[编辑:吴艳 陈苏雅]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