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2022-10-11 16: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他们,为什么看好光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记者 邓红丽)近来,光明频频成为各界瞩目焦点。高端科研院所、知名高校、高新技术产业、市场纷纷将目光投向光明,签约合作、投资落户,对光明美好未来,满怀期待。

产业看好光明

9月27日,一场重磅签约及发布会在光明云谷举行。会议透露,首届国际生物科技创新与投资大会将在光明举行,全球顶尖的生物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智库等资源将齐聚,助推光明实现全球生物科技产业创新资源的落地与优化配置。活动现场,“国际生物科技产业创新促进平台”倡议发起,一系列重磅合作签约。

ea4d7cf9f0858594bb82742c4002263d.jpg

光明区委书记蔡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能与各方携手,共同浇灌光明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苗圃”,培育光明科研经济的“热带雨林”。

[编辑:邓红丽 周浩桦] [责任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