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深圳书城龙岗城人气兴旺 吸引读者超7万人次
2022-10-10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国庆假期深圳书城龙岗城人气兴旺 吸引读者超7万人次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婉霓)金秋十月,欢度国庆,越来越多市民选择就近泡书店、逛景区的“过节模式”。国庆假期期间,深圳书城龙岗城围绕“阅揽山河,读在中华”主题,精心组织策划国风文旅嘉年华,推出数十项图书优惠活动、主题特色展览和线下文化活动等“文化盛宴”,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也能遇见“诗与远方”,乐享假期。

国庆假期,深圳书城龙岗城推出系列主题活动。

国庆七天假,深圳书城龙岗城新书直借、图书买一赠一等优惠活动吸引市民读者超7万人次。吉祥物“阿布”主题场景展、绚丽多彩的节庆装饰吸引游客花式合影打卡;“这,就是中国!”特色主题展、《红星照耀中国》国庆主题展、任溶溶纪念书展、古尔纳经典作品主题展等十余个静态书展令人耳目一新;“上新了·故宫”国潮经典展、“大英博物馆”文创新品展、“智慧·创意·生活”黑科技主题展、“兴趣·爱好·探索·圆梦”科学益智系列等多个创意展览,带领读者品鉴各地文创品,阅览大千世界。

主题书展。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深圳书城龙岗城安全有序地开展玩法多样、互动性强、体验度高的线下公益文化活动。其中,“书城寻宝”国庆限定版活动以“闯关+挑战”的寻宝模式,以VR机器人大战、挑战趣味绕口令、体验民乐葫芦丝、学习弹奏各类乐器等体验项目,吸引众多亲子家庭参与。

市民参与活动。

国民公益体质测定活动则聚焦全年龄段群体,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为上千人次提供专业科学的体质评定与体育锻炼建议。更有市民读者走进书城,感受“沉浸式”自习室、智能朗读亭,感受书城里的黑科技项目,在假日坚持学习,充实自我。

智能设备。

据悉,为保障广大市民读者的身心健康与多元的文化需求,深圳书城龙岗城启用电子哨兵、语音机器人、智能荐书屏、自助购书机等设备,为书城保驾护航,让读者实现零接触的安全进门、个性化购书的便捷体验。

[编辑:吴艳 王容]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