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大鹏,精彩十月!百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2022-10-10 09: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文明大鹏,精彩十月!百余场文娱活动等你参与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8日讯(记者 谢小蕾)十月的大鹏新区,天高云淡,清风拂面,“粉黛”绽放,如梦如幻。在这个美丽的时节,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大鹏新区在全区开展“文明大鹏·别样精彩”活动。

一针一线,构成了孩子们的欢乐世界……岭澳社区开展亲子缝补学习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穿针引线中,感受劳动的乐趣的同时,锻炼耐心和毅力。你心中最美的天文台景色是什么?西涌社区“暗夜使者”系列活动通过一场亲子徒步活动和一场软陶制作体验,将社区居民心中最美的天文台景色用相机定格,并用软陶的形式呈现。葵涌社区长者“老年痴呆”预防计划通过开展艺术课堂和主题工作坊,让社区老人在参与艺术活动过程中,丰富精神生活,更让大脑和躯体保持活力,延缓衰老。

扫描二维码查看活动详情

据介绍,该系列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大鹏新区各社区为广大市民朋友准备了志愿服务、文化服务、教育服务、健体服务、科技与科普服务五大类,共百余场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大家一起来参加吧!

[编辑:古亮宇 周浩桦]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