堵船!通道关闭!全球第四长河,航运受阻运费飙升!
2022-10-10 07:29
来源: 央视财经

堵船!通道关闭!全球第四长河,航运受阻运费飙升!

人工智能朗读: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8日报道,受严重干旱天气等因素影响,美国密西西比河的水位已经降至十年来最低水平,导致美国中部腹地运输农作物的重要驳船通道关闭。

央视财经《天下财经》栏目视频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布报告称,因航道关闭,截至当地时间7日,已经有144艘船只和2253艘驳船在排队等候。另外,低水位在上周还导致8艘驳船搁浅。 

b2039a5bf6d728e10c820809329de87d_640_wx_fmt=png&wxfrom=5&wx_lazy=1&wx_co=1.png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正努力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有限制地开放单向通行,但尚不能确定恢复正常运行的时间。但据估计,即使重新开放驳船通道,船只也不得不比平时少运载20%的货物。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