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景区推出国庆主题游园活动
2022-10-03 09:5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各大景区推出国庆主题游园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沈勇国庆黄金周,喜庆气氛洋溢大街小巷,深圳各主要景区迎来以亲子游为主体的市民游客。记者了解到,为让市民能够足不出深精彩游,各景区推出国庆主题的节庆旅游项目,同时点亮“夜经济”,让旅游经济“扩容”。

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以“醒狮贺丰收”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国庆首日正式开始。一早,随着气势磅礴的锣鼓声,景区广场上60多位少数民族同胞,身着本民族节日盛装,跳起了欢乐的舞蹈,将最美的祝福带给大家。

景区推出梅花桩醒狮、花车大巡游、十月丰收节、傣族嘎光会、藏族锅庄会、摩梭甲搓会等活动,热热闹闹庆国庆、欢天喜地贺丰收。景区夜场活动更为精彩,20米高巨兔灯、3000盏花灯街、梦幻花车大巡游、古风舞蹈快闪、锦绣中华微缩景点夜景……景区夜场门票不足50元,吸引力十足。

国庆假期第一天,深圳世界之窗前广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市民和游客行注目礼,共同庆祝祖国生日。园区内,近百场演出精彩不断,从早看到晚。狂野非洲展示欢快的非洲鼓舞;巴西桑巴热舞展现异域火辣韵味;世界风情乐队专场开启世界民俗音乐之旅……记者了解到,为让“夜经济”更具吸引力,景区十余个动感项目全部延长开放时间,而露天电影、燃情音乐、韩式烤肉、啤酒果茶等消费元素也让景区越夜越精彩。

深圳欢乐谷推出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的2022国潮节活动,在国庆节吸引年轻市民前来“打卡”。记者了解到,国潮节持续沿用“潮”概念,以“国潮”元素为核心,强化跨界创意融合,以潮光、潮音、潮舞、潮秀、潮人、潮拍、潮市集等多种欢乐玩法为游客带来一场日夜同欢、潮酷跨界的国潮盛会。

国庆前夕,一直为市民和游客所喜爱的景区——东部华侨城大侠谷景区重新开园。景区在国庆节展示“不夜山海”的旅游新形象。车尾箱集市,是近年兴起的时尚休闲方式,而它们也开到了景区里。一盏、两盏……暖黄的灯光由一处处车尾箱摊位点燃,夜场美食氤氲的烟火气刺激着来往游客的味蕾,各式创意摊档前堆满欢声笑语。夜晚,才刚刚开始。

深圳野生动物园里国宝动物节开幕,动物萌宝齐亮相。小熊猫乔迁“新居”,花园式的小院,各种新款“健身器材”,中式的“饭厅”……都吸引了小熊猫的好奇;熊猫庄园两只大熊猫“秋浜”和“园舟”每一个萌态都逗得游客兴奋不已;金丝猴家族和谐相处,两只小猴尤其活泼可爱,给游客增添了不少乐趣。

记者从各景区也了解到,我市景区国庆期间落实好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对入园游客进行测量体温、查验场所健康码、提醒佩戴口罩等,并对瞬时接待人流量实行管控,引导游客有序参观、文明参观、安全参观。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