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委政法委分享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奋斗精神
2022-09-30 12:3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委政法委分享先进典型事迹弘扬奋斗精神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30日(记者 陶倩 通讯员 彭茹 刘晓芬)9月29日下午,龙华区“献礼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政法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分享活动在区人民法院举行。区委政法委、区政法各单位、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政法系统干警代表参加。此次活动采取“线下讲述+线上直播”方式进行。

活动邀请了由区政法各单位和各街道推选出的8位先进典型代表进行讲述,他们中间,有坚守公平正义的法官,有传递检察温度的检察官,有冲锋在前的警察,有扎根基层一线的综治干部,有坚守岗位的“老黄牛”网格员……他们在平安建设、社会稳定、执法办案、保护群众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连续作战,用真情和汗水谱写了一曲曲动人赞歌。

分享活动现场,先进典型代表们用真挚的感情、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以及所在团队勇创新、敢担当、善攻坚的先进事迹。在场干警代表们表示,听过先进事迹后深受感染,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筑牢坚定信仰、公正执法司法,努力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龙华、法治龙华作出新贡献。

区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现场致辞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对全区政法系统砥砺担当作为、增强信心斗志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全体政法干警扎实认真学先进,凝聚起忠诚履职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保平安,落实好安保维稳工作;全面持久转作风,始终做担当尽责的勇毅奋斗者,切实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线上同步直播吸引约4000名观众观看,他们积极踊跃留言评论,营造了积极向上、敬业奉献、共筑平安的浓厚氛围。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