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属重大项目联润大厦正式步入主体施工阶段
2022-09-29 21: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华区属重大项目联润大厦正式步入主体施工阶段


效果图。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9日讯 (记者 陶倩 通讯员 袁振)9月28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龙华联润大厦项目主楼提前两个月冲出正负零,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步入大干快上的地上主体施工阶段,为龙华区加速产业转型提供助力。

据悉,联润大厦项目位于龙华区地铁四号线清湖站B出入口西侧,北临新梅园酒店,东临和平路及清湖地铁站,西临自建多层、高层居民住宅,南临金銮国际商务大厦。项目规划用地面积8500.6平方米,地上37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91802平方米,规划计容建筑面积为66305平方米,容积率为7.8,绿化率大于30%,建筑高度184.5米。建筑用途主要为新型产业用房,配备公交场站、便民服务站和文化活动中心,其中,小汽车停车位340个,公交车停车位22个。

自开工以来,在龙华投控集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在建设单位的紧密统筹安排下,项目施工管理团队克服了地铁口人流量大,场地狭小,暑期高温,台风汛期停工,疫情封控停工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通过不间断交通疏导,优化施工组织,调整工人作业时段,加强劳动力资源组织调配,做好两点一线等疫情防控措施。全体人员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确保项目常态化、精细化、标准化管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分夺秒抢抓进度,最终提前两个月完成主楼塔楼正负零浇筑。

建成后的联润大厦将以“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为方向,引进约100家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及总部型企业,重点引进以物联网、数字经济及专业服务为主的创新创业类中小型企业,提供约6000多个工作岗位,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到龙华区发展。同时,打造成片区内研发办公标志性产品和产业升级的示范高地,树立起多元、立体的新型产业及创新科技企业发展平台。


[编辑:彭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