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二届传统体育趣味接力挑战赛欢乐开赛 50组家庭参与赛事活动
2022-09-28 15:0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二届传统体育趣味接力挑战赛欢乐开赛 50组家庭参与赛事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曾贞晓 柯于煌)体育传关爱,运动促共融。9月24日,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深圳市社会公益基金会协办,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的“亲子时光机”龙岗区第二届传统体育趣味接力挑战赛在龙岗区文博宫1号馆拉开帷幕。来自龙岗街道、龙城街道、布吉街道、南湾街道的50组亲子家庭参与了本项赛事活动。

本次赛事活动设置了踩高跷、滚铁环、鞭陀螺、多人踏板、翻红绳、拍洋画、折花纸、抛石子等8个传统体育运动项目,通过重温传统体育运动的方式,让“70后”“80后”父母们重新感受童年传统体育带来的快乐,让孩子们与父母共同度过难忘的亲子时光,增进亲子关系。

“亲子时光机”龙岗区第二届传统体育趣味接力挑战赛是2022年龙岗区体育关爱工程资助项目之一。赛事让父母和孩子产生有效联结,让两代人能够在趣味体验的过程中提升身体素质,找寻文化的归属感。

“这是我第二次参赛,活动办得越来越好了,我和孩子都特别喜欢!”赛后,一位刚刚参加完传统体育趣味接力挑战赛总决赛的家长高兴地说道。

[编辑:吴艳 周浩桦]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