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商务厅调研深圳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
2022-09-27 11:2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广东省商务厅调研深圳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刘丽)9月23日下午,由广东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双德会带领的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莅临深圳龙华区数字经济跨境电商产业园考察调研,进一步了解深圳跨境电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情况。 

双德会带领的省商务厅调研组一行到达园区,第一站到澄海玩具选品中心进行企业实地参观。调研组到达展厅查看陈列样品,听取展厅负责人关于玩具展厅的介绍以及目前展厅取得成果的汇报。双德会以选品陈列原则、展厅运营规则、买卖双方交易对接模式、是否有线上销售模式同步等为切入点,与该负责人展开交流探讨。

随后,调研组到达园区深圳欣盛商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参观了员工如何线上跨境通道操作全流程。参观中,双德会针对产品问题、卖家问题、平台问题与欣盛商员工进行交流。在该公司的交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现状,产业链搭建,未来业务方向,行业趋势等情况介绍。交流中,双德会就跨境电商运营、产业发展、行业存在问题等与企业负责人探讨。双德会肯定了疫情反复下企业取得的发展成果,对跨境电商产业发展前景表示看好。

最后一站,调研组到达园区会议中心,园区总经理邓凯敏通过园区发展目标,园区功能布局,区位优势,园区整体规划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园区运营情况。双德会就听取园区的汇报后表示,希望园区能不断提升自身职能,不断为跨境电商中小企业转型升级,行业发展赋能。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