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展中医义诊
2022-09-27 09:02
来源: 深圳新闻网

观澜街道桂花社区开展中医义诊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李昕阳 通讯员 肖到富 莫治书)近日,桂花社区把中医义诊服务送到社区居民家门口,邀请中医到党群阵地开展中医义诊活动,吸引了社区居民纷纷前来体验。

义诊现场,中医为居民免费提供中医咨询、测量血压、血糖、检查颈椎、推拿、理疗等中医看诊项目,针对居民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中医初步诊断、理疗以及给出进一步治疗建议,同时结合居民的生活习惯讲解中医调理和预防保健养生知识。居民黄女士肩颈酸疼,前来咨询中医。中医现场为黄女士进行中医义诊,并针对黄女士的身体情况做中医理疗,还耐心地讲解中医保健知识。理疗完成后,黄女士表示,感觉肩颈处没那么酸了,比之前舒服很多,希望这几天都可以来体验。暖心、贴心、便利的中医义诊活动获得参与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中医义诊活动将持续开展一周,为社区居民普及中医知识、解答疑问困惑。通过本次中医义诊,社区居民学习到了更多的中医知识,进一步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有利于提升居民身体素质,同时宣传中医文化。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