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2022-09-26 17:3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  9月21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召开《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方璇主持会议,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副局长罗建平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称《简史》),从《简史》的结构内容、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宣传工作史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给大家讲述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思想理论课,为大家充分了解《简史》、掌握新时代宣传工作方法提供了有益探索。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简史》纳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的宣传史的基本材料,纳入日常理论学习重要内容,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宣传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更好构建新时代大宣传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简史》为契机,把理论学习与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等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做好宣传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书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