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风吧少年!龙岗200余轮滑好手赛场竞速
2022-09-26 15:0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追风吧少年!龙岗200余轮滑好手赛场竞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李云云)向前冲,追风少年!9月25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极限运动(速度轮滑)拉开帷幕,200多位“追风少年”参与这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赛事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轮滑协会执行,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

9月25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极限运动(速度轮滑)拉开帷幕

赛事根据选手年龄分为成人组、少年组、儿童组、幼儿组,吸引了辖区200多名轮滑爱好者的参与,其中绝大部分参赛者为少年儿童。

全力冲刺

轮滑又被称为“旱冰”“溜冰”,是一项以速度取胜、大众普及性较高的项目,尤其受到青少年的青睐。作为一项融健身、竞技、娱乐、趣味、技巧、休闲、惊险于一体的运动项目,轮滑以其新兴时尚和流行性广受关注,龙岗辖区爱好者众多。

出发

比赛现场,选手们佩戴好头盔、护膝等护具,弯腰屈身,在起点处认真等候。随着发令声响起,选手们飞速起跑,随即超越、冲刺,向终点快速滑行,动作一气呵成,极其挑战选手的平衡力和爆发力。现场赛况激烈,十分具有观赏性。

小小女将当仁不让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欢这项运动,组织比赛的目的是进一步推广轮滑这项新兴体育项目,同时为龙岗轮滑爱好者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在比赛中他们可以相互学习,提高技巧,同时吸引更多人加入体育运动和锻炼中,倡导全民健身。”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