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支队伍角逐龙岗区运动会老年系列健身气功交流赛
2022-09-25 23: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12支队伍角逐龙岗区运动会老年系列健身气功交流赛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5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王倩玉)龙岗运动旋风不停!9月25日,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健身气功交流赛拉开帷幕,来自龙岗各地区的12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展示运动风采。经过角逐,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健身服务点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布吉街道健身服务站、布吉街道国展社区健身服务点两支队伍获得二等奖。

9月25日,2022年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健身气功交流赛拉开帷幕

健身气功是一项以自身形体活动、呼吸吐纳、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习练健身气功对于增强人的心理素质、改善人的生理功能、提高道德修养等具有独特作用,因此,这项运动受到许多爱好者的欢迎。

比赛中

比赛现场,队员们行云流水般的动作就让人眼前一亮。在现场舒缓的音乐声中,参赛队员时而步伐轻盈,时而收腹呼吸,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健身气功表演。队员们精神饱满、动作规范,举手投足间充分体现出中华健身气功文化的博大精深。

颁奖

赛事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协办。赛事旨在为龙岗健身气功爱好者搭建互相学习、互相交流、互相借鉴、共同进步的平台,倡导全民健身,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