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悦ONE岁”前海卓悦INTOWN一周年庆 一往无前未来可期
2022-09-25 10:43
来源:

“潮悦ONE岁”前海卓悦INTOWN一周年庆 一往无前未来可期

人工智能朗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记者 吕攀)9月22日至25日,前海卓悦INTOWN购物中心一周年庆,邀全城潮悦ONE岁一起嗨皮,见证前海卓悦INTOWN一年的成长。伴随着卓越商业公司副总经理萧祖瑞女士、卓越持有板块资产管理中心助理总经理李效冶女士、卓越物业公司前海区域总经理翁林娣女士、卓悦INTOWN项目负责人曹志敏女士、十日谈品牌创始人潘浩先生、菉雅苑品牌创始人梁钦先生一同启动装置,“潮悦ONE岁”前海卓悦INTOWN一周年庆仪式正式启幕。


流量IP聚人流造热议强印象

前海卓悦INTOWN一周年活动从时下热点话题与Z世代兴趣点出发,引入超级流量IP“乐队”和“街舞”,邀请深圳本土知名乐队“翻身乐队和“这就是街舞”人气明星选手,打造前海卓悦INTOWN首届燃动潮玩节,刮起一阵潮流风暴,引发全城热议。借力乐队与街舞圈层超级IP赛事,在官方媒体平台发声实现传播增值,导入大量除项目楼上客群外的街舞圈层、偶像饭圈客群及家庭客群。此次周年庆盛事在“悦竞巅峰”王者荣耀挑战赛往期活动基础上,提升项目定位及深化市场印象。


打造网红标签筑情感链接

疫情带来的出行受限,但年轻一代“打卡”需求依然旺盛,前海卓悦INTOWN充分激活户外区域,打造“野奢露营节”+“落日音乐会”+“车尾箱市集”沉浸式体验场景,三者的联动很好地演绎诗与远方和人间烟火的精致感。这种体验场景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精享、慢活”的“疗愈”地与网红拍照打卡地,更是与消费者形成更稳固的情感链接与价值,让消费者在繁华都市里体验自然美好惬意与高质量社交的新生活方式,

超值礼遇与团券引发消费浪潮

前海卓悦INTOWN一周年庆4天狂欢,推出一系列惊喜礼遇,引爆消费浪潮。29团50元现金券、66团100元美食券和799团1000元零售配套券多类团券满足各式消费需求,全场消费每满99元抽苹果手机、小米电视机和大牌美妆等,百分百中奖,满399元还赠百元无门槛餐饮代金券!此外,会员还享111元秒杀总价值1599元IN乐福包、免费喝星巴克咖啡、全场最高10倍积分,畅享消费狂欢庆典。


一往无前未来可期

作为桂湾片区首个开业的商业综合体,前海卓悦INTOWN在这一年里围绕商务客群“日常刚需”、“时间释放”、“社交转化”三大核心需求,为这片区的消费者带来更“精享、慢活”的生活方式,在这一年的历程里实现了从0到1,未来将会从1到N,激发无限,未来可期!

[编辑:吕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