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提醒!去过罗湖区黄贝岭上村爱家福生活超市(黄贝店)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2022-09-25 09:21
来源: 罗湖区黄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最新提醒!去过罗湖区黄贝岭上村爱家福生活超市(黄贝店)的人员请尽快申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关于申报涉疫场所

罗湖区黄贝岭上村

爱家福生活超市(黄贝店)行程的通告

亲爱的居民朋友:

今日(9月25日),罗湖区在黄贝辖区核酸筛查中发现有居民核酸结果异常,流调显示相关人员轨迹涉及罗湖区黄贝岭上村1—2号爱家福生活超市(黄贝店),区域存在较大疫情传播风险。

为迅速控制疫情,阻断疫情传播扩散,尽可能减少对居民朋友健康和生活的影响,请相关人员【曾于9月22日10:38-10:58;9月23日10:47-11:07,18:00-18:20;9月24日10:50-11:10,18:17-18:37期间到访过黄贝岭上村爱家福生活超市(黄贝店)】立即主动向黄贝街道申报,申报电话:25283866。疫情防控专业人员将根据报备情况及时进行甄别并提出具体防控措施。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亦可申报

凡在此期间去过以上涉疫风险场所的居民,请尽量居家不外出,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核酸检测,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不适症状,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不主动申报、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造成疫情传播重大隐患的,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请广大居民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积极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

请您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并落实相关防控措施,非常感谢您的配合!

罗湖区黄贝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9月25日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