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两晚!福永举办汽车消费节之车尾箱集市活动
2022-09-24 19: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连续两晚!福永举办汽车消费节之车尾箱集市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 (记者 贺靛婧 通讯员 黄海贵 王文欣)9月24日晚上17:00-22:00、9月25日晚上17:00-22:00,宝安区福永街道在立新湖公园三期U站旁空地举办汽车消费节之车尾箱集市活动。活动现场不仅有好吃的好玩的,还将开展集赞、关注有礼、户外直播等精彩有趣的沉浸式现场体验互动项目。

此外,现场还将结合宝安区近期发布的“畅购爱车”汽车促消费活动,联动福永辖区比亚迪、广汽埃安、雷克萨斯、哪吒、威马、深圳大兴等著名车企,为购车消费者送上优惠多多的重磅购车福利,真可谓是“你来买车我送优惠”。

当车尾箱消费文化遇上户外帐篷,当休闲周末搭配美丽立新湖美景,你不心动吗?心动你就来。

[编辑:贺靛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