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驰电掣纵览山湖美景!龙岗区运动会公开系列自行车比赛圆满收官
2022-09-24 19:0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风驰电掣纵览山湖美景!龙岗区运动会公开系列自行车比赛圆满收官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骑车驰骋,在山间水旁纵揽自然美景!9月24日,2022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自行车比赛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100多名选手分别角逐公路组和山地组两项赛事的金牌,来一场“速度与激情”的较量。

9月24日,2022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公开系列自行车比赛在龙岗国际自行车赛场举行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手黄广鸿获得男子公路组冠军,叶兆楠和余俊晖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选手梁力麒获得男子山地组冠军,罗添和马东林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龙岗区运动会是龙岗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届,旨在满足群众的体育健身和竞技展示需求,促进全民健身和竞技体育水平提升。此次赛事也是今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选手参与热情高涨。

比赛激烈

此次比赛的赛道是一大亮点,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会长张政介绍,“这条赛道是一条经典赛道,在珠三角乃至广东省都是很有名的,是第九届运动会的公路自行车赛道,它的弯道、爬坡设计都比较合理,也是很多车友比较向往的赛道。”能在这条赛道上参与竞技,选手们也是跃跃欲试,“很开心能在这种专业级赛道上比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选手比赛中

自行车运动作为龙岗的传统群众体育项目,发展已有近20年,广受骑友们的欢迎。此次比赛为了让更多的群众参与,降低了参赛门槛,18-55岁成年人,无论是职业还是业余选手均可参加。此举进一步扩大了比赛的覆盖面,受到好评。

据悉,赛会加强了防疫措施,要求选手及所有相关人员赛前7天保持48小时和赛前3天保持24小时核酸阴性的记录,实时监测实时响应,最大程度保证赛事人员的健康安全,安全顺利办赛。

比赛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深圳市龙岗区自行车运动协会执行。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