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太极拳(器械)交流赛拉开帷幕
2022-09-24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太极拳(器械)交流赛拉开帷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4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许俊滨)舒缓有力、刚柔相济……9月24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太极拳(器械)交流赛拉开帷幕,多支代表队伍依次上台展示风采,精气神十足。

9月24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老年系列太极拳(器械)交流赛拉开帷幕

赛事由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龙岗区太极协会协办,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

太极拳(器械)作为一项传统体育运动项目,受到众多市民,尤其是中老年朋友的喜爱,龙岗辖区练习者众多,时常活跃在龙岗健身服务点,成为龙岗全民健身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在参与全国、省、市等各项比赛中,龙岗太极队伍也均有上佳表现。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吸引了龙岗辖区多支队伍参赛,市民参赛热情高涨。比赛现场,身穿统一服饰的各参赛队伍依次上场,展示着各种太极拳(器械)动作,队员们还精心设计了各种队形,展示了队伍的不同风采。

比赛中

赛事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人员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扫码入场打卡,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