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不褪志,龙城街道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观培训
2022-09-22 19:5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退役不褪志,龙城街道举办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观培训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记者 张凡 通讯员 黄翼)9月21日,龙城街道联合龙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海关大厦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就业观培训,帮助退役军人进行科学职业定位和确定发展方向,来自龙岗区的3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培训邀请了深圳市公共就业服务中心特聘创业导师冯小刚,围绕“思想政治教育”“心理调适与角色转换”“职场人际交流与沟通技巧”“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主题,以互动对话等方式,分析当下就业形势,讲解职场价值观。

冯小刚讲到,个人的创业与就业,都是社会经济生活中至关重要的组成部分,无论是求职还是创业,都需要有大局观,并结合自身优点,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把部队良好的作风带入到工作岗位中,继续发扬人民子弟兵的优良传统,为深圳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