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奥艺术书院携手爱华国际教育 搭建升入国外艺术名校直通车
2022-09-21 17:0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音奥艺术书院携手爱华国际教育 搭建升入国外艺术名校直通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 2022年9月16日,音奥艺术书院继承接粤港澳大湾区菁英升学计划后,与“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启动“国际艺术预科(本硕)项目”,进一步推动艺术学科建设与国际化高端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育新通路,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第一个真正的国际艺术教育平台,搭建升入国外艺术名校的直通车。

在此次启动仪式上,深圳市音奥艺术书院执行校董唐洁与爱华教育董事长张庆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艺术留学优化通道及优质服务全面开启

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创立于1982年,是深圳首家经市政府部门批准的综合性办学机构,专注“学历升级定制”、“职业教育创新示范”和“院校共建校企融合”,为学员提供个性化、多元化的教学内容和服务,已累计服务超300万学员。

音奥艺术书院自建立以来,一直秉持“建德立艺,追求卓越”的校训精神,致力于在国际艺术课程及艺术留学通道两大模块与顶级、专业的院校和机构联手,为艺术学子提供高质量,多元化,更优质服务的留学通道。

此次音奥艺术书院与爱华国际教育科技集团强强联手,志在发挥双方的学科特色与办学优势,积极探索艺术教育硕士博士培养新机制,推进高水平高水准教学体系建设,在通往香港、澳门以及海外艺术名校和综合类院校的升学上开拓一个全面的通道,满足学子多元化的艺术教育需求,共同努力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创新型高端人才。

作为粤港澳大湾区首家纯艺术国际学校,音奥艺术书院希望利用自身的国际影响力,向爱华教育以及广大的艺术学子提供世界顶级艺术学府的教授和大师的课程,匹配音奥艺术书院国际一流艺术院校的专业设备和场地,用理想的艺术教育实现艺术教育的理想。

[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