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立方恢复对外开放 这个国家级摄影艺术展等你来!
2022-09-20 14: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红立方恢复对外开放 这个国家级摄影艺术展等你来!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雅歌)日前,记者从深圳·红立方获悉,该馆已恢复对外开放。备受瞩目的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览精品展龙岗巡展正在深圳·红立方公共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展出,市民可预约前往观展,入馆需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展览作品 《壮阔国航情》陈玲

据了解,全国摄影艺术展览自1957年创办以来,见证沧桑巨变,坚持时代写真,推出的逾万幅佳作记录了国家民族的光辉历程,也留住了平凡而伟大的家国梦想。本次展览是全国摄影艺术展首次来到深圳,展览由中国摄影家协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国文联摄影艺术中心、深圳市摄影家协会、深圳市龙岗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企业家摄影协会(深圳)承办,深圳红立方龙岗区公共艺术馆、深圳市龙岗区摄影家协会协办。

展览作品《临时妈妈》潘松刚

第28届全国摄影艺术展精品展览龙岗巡展共展出150多幅精品力作,为观众呈现一场精彩视觉盛宴。入展作品聚焦建党百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抗击疫情等反映重大事件和主题,其承载的时代精神成为本届展览的一大亮点。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8日。

展览作品《我的50年影像与中国铁路同行》组照之一  原瑞伦

《洪流中的安全绳》鹿洪东

《地球村的乘客们》组照之一  赵红

(本文图片均来自“龙岗文艺”微信公众号)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