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揭榜破题”责任书!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召开2022年“揭榜破题”任务动员大会
2022-09-20 10: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签订“揭榜破题”责任书!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召开2022年“揭榜破题”任务动员大会

新区坝光开发署召开2022年“揭榜破题”任务动员大会(郑思聪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记者 林宏松 通讯员 高汉铭)为贯彻落实新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持续深入推进“五好”单位建设,9月19日上午,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2022年“揭榜破题”任务动员会在坝光片区服务中心召开,会议由新区坝光开发署署长许斌主持,全体干部员工参加。

本次会议由各部门依次表态发言,根据坝光片区和新大片区开发实际,汇报了各自认领的攻坚任务,明确了工作目标、关键节点、评价标准等。首先,由项目策划部与署领导签订“推动龙岐湾区域重点项目前期手续审批”这一2022年大鹏新区区级重点项目攻关“揭榜破题”任务责任书,接下来各部门与署领导分别签订海洋科教一体化建设、新大开发建设协调、“五好”单位建设等2022年度坝光开发署“揭榜破题”任务责任书。

分别签订2022年度坝光开发署“揭榜破题”任务责任书

许斌强调,一是要狠抓新区重点工作,创新思路方法。新区坝光开发署要深入贯彻落实大鹏新区“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在加快深圳国际生物谷(食品谷)建设的同时,大力推动新大-龙岐湾重点片区建设,加快形成组团集聚、功能互补、错位发展,构建新的经济增长极。二是要加速重点区域建设,聚焦署内重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揭榜任务为契机,结合重点区域发展方向,狠抓固定资产投资,确保完成指标,新区坝光开发署瞄准新大片区乐高主题乐园如期开园目标、坝光片区开创产城融合新局面,助力大鹏重点区域提质增效。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激发干部队伍活力。建立健全“战训平台”、“干部讲堂”等培养干部队伍的载体平台,一线任务一线解决。注重教育培训,提高理论素养。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和“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为推动新区重点区域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工)委关于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新区“五好”单位建设工作部署要求,根据《中共深圳市大鹏新区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五好”单位建设的实施意见》《大鹏新区推进“五好”单位建设若干措施》等文件精神,新区坝光开发署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拿思路、建机制、强作风”等五个方面,开展“五好”单位建设,把思想统一到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重大决策上来,瞄准坝光片区和新大片区开发建设两大目标任务,推动重点区域联动发展,助力大鹏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

[编辑:凌安儿]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