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网球小将!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2-09-19 12:0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加油网球小将!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网球比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廖仙花)奋力挥拍,在运动场角逐梦想!9月18日,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网球比赛在龙岗区体育中心落下帷幕。近百名龙岗青少年网球小将在这里挥拍,追逐网球梦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各组别冠军出炉。

2022年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青少年系列网球比赛

本次比赛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龙岗区教育局承办,龙岗区网球协会执行。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加淘汰赛赛制,每个小组出线两名选手,让每个小选手有更多的机会锻炼。此次赛事也是龙岗区第六届运动会系列赛事之一,吸引了近百名网球小将参与角逐。

网球小将奋力比赛中

作为一项新兴运动,网球吸引了众多运动达人们的喜爱,尤其在青少年群体,引发热潮。只见赛场上,小将们无惧酷暑,尽情挥洒汗水,挥拍、接球、反击,动作流畅,心态沉稳,展现出了良好的竞赛风采和青年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让赛场刮起阵阵“网球旋风”。

颁奖

近年来,随着辖区文体氛围越来越浓厚,龙岗网球赛事活动频繁举办,让网球这项运动受到越来越多居民喜爱,龙岗网球人口大大增加。此次龙岗区运动会网球比赛的举办旨在倡导全民健身,推动龙岗网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网球这项有魅力的运动中来。


[编辑:叶玉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