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将于9月15日在南山启动
2022-09-13 07: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将于9月15日在南山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卢东勃 通讯员 韩卓尘)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将于9月15日至21日举行。本届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将由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南山区人民政府承办,主会场选定在南山区,启动仪式将于9月15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南山区科技创新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活动主题为“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重点展示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深度融合发展、新动能加速壮大、新业态模式不断涌现的丰硕成果;展示深圳双创不断纵深发展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新突破。活动主会场将以国际化、品质化、特色化为导向,融入双区资源、粤港澳大湾区特色,让产业、技术、资本、人才加速聚集,从而促进“双创+”效应叠加、赋能转化,充分体现深圳“双创”鲜明特征。

南山主会场按照“1+4”模式安排活动,即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1场启动仪式;在南山辖区内其他场地举办4大类“创MALL”主题活动,包括:“创意市集(Market):创新创业展”“创新快递(Approach):双创大篷车巡展”“创想赛道(Line):赛事类活动”“创客会客厅(Lobby):论坛类活动”。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