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汕人 线上答题抽奖、线下手工留影 这组中秋活动别错过
2022-09-12 20:03
来源: 深汕视点
人工智能朗读:

@深汕人 线上答题抽奖、线下手工留影 这组中秋活动别错过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2日讯(记者 罗瑜妈妈!看,这里有兔兔,还有这个!

小朋友摸了摸发光小玉兔,又蹦蹦跳跳地在国风韵味十足的灯笼墙和宇航员充气气膜前摆了好几个造型,撒娇卖萌让妈妈拍照。

征得同意后,一旁的摄影师也及时捕捉了这些美好瞬间,经过几分钟的精心挑选,它们就带着美好记忆,定格成了一张张精致的照片。

自9月9日开始,我们的专业摄影师接待了一波又一波像这样,前来参与中秋节活动的小伙伴们。

今年的中秋节,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简阅书吧)布置了丰富的节日打卡场景,安排了专属摄影师,帮你叠加美颜buff;还邀请了手工达人,教你玩转手工活儿,让你轻松收获DIY成就。

主题打卡活动

首先值得光顾的就是中秋主题陈设造型和打卡点。以月球、玉兔、宇航员等为主题的中秋充气造型,外形形象逼真,浪漫又出片。精美的嫦娥主题立绘、错落放置的发光小玉兔,不仅是孩子们的最爱,也是大人拍照必不可少的道具。还有影子拍照互动区,可以脑洞大开尝试不同的光影效果,有趣又好玩。

中秋佳节必不可少的氛围装饰,当然还有国风韵味十足的灯笼墙啦,它是大家在朋友圈“晒图”常出现的背景。从北京过来出差的章先生和刘女士,就觉得在这里拍照很“出片”。

除了这些拍照打卡的好去处,最受欢迎的就是手工DIY活动,彩绘月球灯、干花团扇、手提灯笼制作三款精心准备的手工活,小朋友们也能轻松上手。

彩绘月球灯

用颜料和画笔打造自己的专属星球。成型的作品在窗边晾晒着,形成一片“瑰丽的星空”。有单色的,有五彩斑斓的;有的走写实路线,有的浪漫富于想象力;有的信手涂鸦,有的精心设计。天暗下来,拨开开关,灯柔而不散,暖而不炫,自有一种温馨之感。

“可以尽情释放自己的艺术细胞。我发现自己还是有点绘画天分的,没准儿以后可以专门学一学。”一位上班族小姐姐找到了乐趣,笑着“显摆”自己的作品。

干花团扇制作

从一堆干花素材中找出自己喜欢的,在团扇上摆好造型,再涂上胶水,用镊子辅助粘贴,晾干后,一把极具古韵、又生动的团扇就出炉了。工作人员在一旁指导大家操作,讲解整体造型、颜色搭配、留白等技巧。

9岁的雨柔已经坚持学画画两年了,独自完成了一个粉色梦幻造型的团扇,哥哥姐姐们纷纷夸她。而5岁的柏小妹把不同颜色的花朵厚厚地堆在大半个扇面上,让爸爸不得不小心翼翼地帮她粘好。说笑玩闹中,大家更乐在其中了。

手提灯笼制作

三张印好图案打好孔的纸板、几样配件,根据说明书操作几步,就成了一个童真童趣的手提灯笼,还能发光。工作人员鼓励能看图识字的小朋友自己动手,还别说,大人做出来也成就感满满呢!

“我们从下午玩到天黑,没想到可以消磨这么长时间。吃过晚饭再来继续打卡、赏月,真是不虚此行!”一对闺蜜惊呼。

独自一人前来的小陈把三种手工活儿都体验了一遍,她兴奋地说:“做手工好解压!玩法又多又有趣!”

心动了么?

别担心

还有机会加入我们哦

(🤫小声告诉大家)

线下互动活动9月12日截止

线上答题活动9月11日(今天)截止

答题入口戳链接👇

“共创文明 团圆中秋” ——深汕特别合作区邀您明月共赏

还等什么?快快来吧!

诚邀所有深汕人:

共赏佳节好时光,

体验别样团圆日!

[编辑:黄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