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节日服务“套餐”送到家门口 平南居民同乐享浓情中秋
2022-09-11 12:3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丰富节日服务“套餐”送到家门口 平南居民同乐享浓情中秋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1日讯(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姜继军  刘星)浓情中秋,你我相伴。9月10日中秋节,在龙岗街道平南社区党委、平南社区工作站的支持下,深圳市穗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叠翠新峰花园小区开展了“党建红帐篷”定点爱心便民集市服务活动和“浓浓睦邻情,中秋庆团圆”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多样的节日服务“套餐”。

免费

免费理发、义诊、磨刀、缝衣服,还有免费凉茶喝……活动现场,一系列便民服务在小区里摆摊设点、一字排开,热情迎接居民们。不多时,许多居民就闻讯而来,在中秋佳节时乐享这份特别的福利。

免费磨刀

“这是给我们居民送节日大礼来了呀!”一位大叔开心得说道,“今天过节剪个头发精神些,这义剪服务想得太周到了!”活动现场,居民纷纷送上点赞之声。在磨刀便民服务区,一把把菜刀都排起了长队,党员志愿者干净利落地磨着菜刀,嚓嚓嚓的磨刀声响起。

义诊

为了促进邻里之间的互动交流,活动现场还设置了“踏石过河”“桌上足球”“眼疾手快”互动游戏区,丰富了小区邻里文化,融洽了邻里之情。

“今天中秋节,还有猜灯谜玩哦!”一个个挂起的灯笼营造了浓厚的中秋节日氛围,灯笼满载亲情和幸福,猜灯谜区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观看和参与。家长念出灯谜语,孩子们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猜中后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脸。

猜灯谜

此次为居民带来的中秋佳节服务“套餐”,不仅为居民带去了生活便利,还向居民弘扬了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出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增强了社区居民的睦邻友好与互助意识。在一片欢乐祥和中,居民们度过了一个和谐欢乐的中秋佳节。


[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