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创聚坪山 圆梦新未来 坪山区举办第二届海归创新创业大会
2022-09-09 07:1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海创聚坪山 圆梦新未来 坪山区举办第二届海归创新创业大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9月8日,以“海创聚坪山·圆梦新未来”为主题的坪山区第二届海归创新创业大会在深圳市坪山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强出席活动。

会上,各行业海归创业大咖、创新人才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围绕创新创业进行深入交流,以故事分享、主题演讲、项目路演等丰富的内容,加速推进创新项目、创新成果转化在坪山落地。

大会举行了坪山海归创新创业导师和实训基地颁牌仪式。会上发布坪山区归国留学人员“坪聚计划”22条服务措施,将围绕政策对接、创新创业、就业对接、联谊交友、关爱公益等“五大服务”做好坪山区归国留学人员服务工作。

据介绍,坪山区海归创新创业季还将在9-11月期间举办科技创新学习·坪山行业展览、坪山海归深百新经济基地创新实践、2022年坪山海归创新创业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

近年来,坪山区进一步优化服务吸引海归创业者、国际化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海归人才已达1500多人,形成了多层次、多梯度的行业人才体系。围绕“归·家”深圳市归国留学人员服务计划,坪山区海归协会为海归人员提供精准服务、精品服务,推动海归人才进一步发挥国际视野和专业优势,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