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台风”?这里,陆海空交通中断!核电机组暂停
2022-09-07 07:44
来源: 央视财经

“史上最强台风”?这里,陆海空交通中断!核电机组暂停

人工智能朗读:

今天韩国时间凌晨4点多,台风“轩岚诺”在距离釜山市100多公里的巨济附近登陆,韩国媒体把它称作在韩国登陆的史上最强台风。

△央视财经《正点财经》栏目视频

受台风“轩岚诺”登陆影响,韩国庆尚北道浦项市今天遭遇了每小时100毫米的强降雨,导致多个公寓的地下停车场被淹。截至目前,浦项市已报告8人失踪。

据韩国消防部门6日晚最新通报,救援人员在当地时间晚8时15分左右救出一名被困男性,救援人员已将这名男子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救援人员还在继续搜寻其它失踪人员。

此外,本次台风登陆还导致韩国2人死亡。其中一名死者为浦项市的75岁女性,6日早上在行走时,由于道路积水深、水流急而被冲走,后经确认不幸遇难。另一名死者则是庆州市的一名80多岁女性,因房屋被泥土掩埋遇难。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