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主动服务融入中心大局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2022-08-31 07:16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 主动服务融入中心大局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8月3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战略部署上来。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中心大局,全力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在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有力行动有效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大力传承红色基因,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组织开展好“推动深圳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与教育链融合”“深港科技+”等专题协商活动,推动科技与产业双向赋能、协同发展,助力深圳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和产业创新高地。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紧扣市委“打造千里碧道”等重点工作献计出力,认真开展好《深圳经济特区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落实情况协商式监督,让市民群众享受到更多优质便捷的生态福利。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认真开展好“身边事好商量”等协商活动,推动“构建高水平、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等协商成果进一步转化落实,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任务,统一思想和行动,汇聚同心抗疫的强大正能量,助力尽快实现本土疫情社会面动态清零。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