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与香港大学张翔一行会谈
2022-08-28 08:0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与香港大学张翔一行会谈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27日,市委书记孟凡利与香港大学校长张翔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张翔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当前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学习并深刻理解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依托香港、服务内地、面向世界”,全面系统深入推进深港合作。深圳愿与香港大学携手共进,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涵养城市的科学精神、人文精神、艺术精神,努力在教育、医疗、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翔表示,香港大学将抢抓深圳发展中的重大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务实推动与深圳各领域交流合作,助力深圳高质量发展,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市领导陶永欣、郑红波,香港大学宫鹏、黄依倩、潘巍、刘宁荣参加会谈。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