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 做好新时代深圳党内法规工作
2022-08-24 07:29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 做好新时代深圳党内法规工作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23日上午,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陶永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方位、立体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新起点上,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从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促改革、保稳定的高度谋划开展党内法规工作,努力形成更多标志性成果,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深圳探索,为肩负好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以先行示范的担当作为做好新时代深圳党内法规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突出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推进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突出关键环节,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新时代党内法规全链条工作。突出齐抓共管,形成高水平推进新时代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我市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