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带队赴北京走访部分央企
2022-08-24 07:15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孟凡利带队赴北京走访部分央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林捷兴)8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孟凡利带队赴北京走访中国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9家中央企业,交流对接我市与各相关央企的下一步务实合作。

孟凡利表示,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不断增强大湾区核心引擎功能,全面系统深入推进深港合作,大力强化营商环境建设,全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为在深投资企业和居民个人提供最好最优最便捷的服务,创造广阔发展空间,推动实现互利合作、共赢发展,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9家央企主要负责同志均予积极互动,表示将深入对接并加大力度参与深圳承担的重大国家战略,进一步强化务实合作,努力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取得更大成效,携手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郑红波、王幼鹏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