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会见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团
2022-08-23 07:21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市领导会见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团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3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宁若鸿)8月22日,市委常委、前海管理局局长、南山区委书记曾湃在深圳会见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团一行。

曾湃欢迎亚非发展中国家驻日内瓦使节团来深访问,并介绍了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曾湃表示,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等重大国家战略落地落实。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重要的枢纽城市、中国经济中心城市、中国重要的创新中心城市及绿色低碳的宜居城市,并高度重视医疗、教育、卫生、住房、养老等民生福祉。未来,深圳将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推动与各国在经贸、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欢迎各国参与深圳经济特区发展建设,共享中国改革开放红利,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使节们对深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认为深圳是一座创新之都、未来之城,希望学习中国的发展模式和理念,并与深圳深化科技、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交流互鉴、合作共赢。

[编辑:黄春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