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总工会为坚守在建设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2022-08-22 09:4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总工会为坚守在建设一线劳动者“送清凉”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记者 潘润华 通讯员 朱建珂)夏日炎炎,酷暑难耐,为落实高温天气作业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关怀慰问工作,近日,深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冯艳玲,深圳市建设工会主席张跃玲一行到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清凉慰问暨高温劳动保护检查监督活动,为坚守在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去清凉物资。

现场慰问一线工友。(通讯员供图)

据悉,慰问现场,冯艳玲向奋战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工友,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叮嘱广大工友要合理调节作业时间和劳作强度,避开高温时段施工,牢记安全生产规范,时刻绷紧安全弦。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通讯员供图)

党群服务中心。(通讯员供图)

暖蜂驿站。(通讯员供图)

暖蜂书屋。(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中建八局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坚持党建引领,秉持“有温度的党建、能感知的民生”服务理念,先后在打造党群服务中心、暖蜂驿站、暖蜂书屋等一系列服务阵地,面向广大一线工友和城市户外工作者免费开放,其中配备网球体验区、健身器材、电动车充电桩、休息桌椅、自动售卖机、饮水机、应急医药箱等设备,并免费提供口罩、雨衣、防暑降温药品,有效解决户外工作者就餐难、喝水难、休息难等各类问题,真正做到擦亮城市形象、点亮群众“美好生活”。

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项目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深圳市体育中心改造提升工程一区(体育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5万平方米,是深圳市在“双区驱动”战略背景下发展文体民生事业的重点项目,改造提升后的深圳市体育中心将成为文体新地标。目前,深圳市体育中心项目主体工程已实现封顶,预计2023年6月全面建成。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