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2022-08-22 08:08
来源: 深圳晚报

小吃街热闹非凡 户外吧歌声悠扬 罗湖商圈夜经济火起来 晚间客流畅旺烟火气十足

人工智能朗读:

▲8月21日,市民在东门老街购买美食。(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22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深晚记者先后走访了罗湖区东门老街、深圳文和友、金光华广场、水贝IBC外广场等地,发现罗湖区东门、人民南、水贝等商圈与前两个月相比,晚间客流量大幅度回升,众多商家紧跟市场潮流,推出户外露营风酒吧、室外复古巴士小店等,同时举办众多时尚活动吸引顾客。

小吃街区热闹非凡

8月21日19时许,东门老街早已经热闹非凡,高挂的红色灯笼更给街头增添了喜庆的色彩。

东门町小吃一条街上,人们在烧烤、海鲜、煎炸小摊前流连,空气中弥漫着各色美食的香气,热气、水蒸气升腾,叫卖声、音乐声交织。

走进太阳百货、鸿展广场等众多商场的电影院,不少市民携老扶幼前来观影,美团购票平台显示,当晚的众多电影上座率在六成左右。

东门街道太阳百货市场总监李旻雁表示,近期她值班时注意到,东门夜间人流量比7月份上升很多,“很多家庭前来逛街、用餐,然后看个电影,年轻人也会去玩密室逃脱、剧本杀,太阳百货餐饮和百货门店的销售量都有所提升。”她表示,大家都戴着口罩,自觉扫码,严格遵守了防疫规定。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