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电博会落幕 数字经济全面发力
2022-08-19 08:12
来源: 深圳商报

第十届电博会落幕 数字经济全面发力

人工智能朗读:

观众在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上体验VR健身游戏。深圳商报记者 钟华登 摄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袁斯茹 实习生 梅子君)8月18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22)在深圳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会以“奋进十载智创未来”为主题,超1400家参展企业,携5000余件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在此亮相。

2022年是传统产业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一年,也是数字经济全面发力的一年。电子信息产业作为数字经济的基础,对千行百业的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本次博览会上,新创产业、消费电子、车联网等多个领域展现了全新活力。

在主题馆的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生态展区,多家企业展示了在信创领域的最新成果。例如,长城科技带来了擎天EF728均衡服务器等能够赋能党政办公及金融、能源、电信、交通等重点信息化领域数字化转型的设备;麒麟软件携银河麒麟桌面操作系统V10亮相,这是一款适配国产软硬件平台。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