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本月底召开
2022-08-19 07:20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本月底召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9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李舒瑜)8月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本月底召开。

根据主任会议建议,常委会会议将审议多项法规草案。其中,《深圳经济特区成品油监督管理条例(草案)》《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订草案)》《深圳经济特区计量条例修正案(草案)》《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修订草案)》《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条例修正案(草案)》等法规首次提请审议。会议还将审议《深圳经济特区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一稿)》《深圳经济特区社会信用条例(草案修改三稿)》等法规。

一系列政府“账本”将提请常委会会议审议,包括我市2021年本级决算的报告、我市2021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我市2022年1—7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我市2022年1—7月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等。

会议还将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我市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情况、对台工作情况、深化深港合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民法典全面加强民事审判工作情况、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还将审议《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决定》贯彻实施情况专题调研报告、深圳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资格审查和终止情况的报告,以及相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