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入驻金融驿站
2022-08-18 21: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入驻金融驿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田中印)8月18日,“稳经济助增长”南山区中小企业“金融驿站”服务共建签约仪式暨中小企业金融问诊专场对接活动顺利举行。作为本次活动受邀金融机构中唯一一家城市商业银行,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与南山区工商联、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驿站及其他三家金融机构共同完成金融服务共建协议签订仪式。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南山区人民政府指导,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南山区金融工作局主办,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据悉,作为深圳市公布全市首批金融驿站,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驿站是南山区工商联直属商协会中唯一推选入库深圳市服务企业的金融服务站点。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据悉,在金融驿站平台下,江苏银行将为南山区企业提供以下服务:一是为企业定期提供送服务上门活动,针对企业具体现状、实际问题出具特色方案。二是在金融驿站现场服务常设窗口,提供现场咨询、预评、预审等金融服务。三是以南山工商联和金服平台为载体,在线收集南山区中小企业金融需求,定向精准对接,解决企业融资各类问题。

(江苏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据悉,近年来,江苏银行深圳分行持续推动小微金融服务“增量、降价、提质、扩面”。早在三年前,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已启动小微授信业务“申请线上化”“合同线上化”和“用款线上化”“三线上”流程改造,并先行探索“极简、灵动、安全”的智慧小微服务模式。得益于普惠金融领域的不断探索创新,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多次获得国家级和市级奖项:小微企业团队荣获国家级“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团队”;深圳市唯一荣获“中国银监会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表现突出的银行团队”的异地城商行。

据悉,入驻金融驿站后,江苏银行深圳分行将在后续的金融服务共建合作中,积极与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南山区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金融驿站深度合作,共同打造政企银三方合作金融服务模式。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