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再出发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乔迁新址开业
2022-08-18 20: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从“心”再出发 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乔迁新址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王曦晨)8月18日,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乔迁新址正式开业。这是浦发银行在深圳落子的首批网点之一,已深耕宝安地区二十年。 

(浦发银行宝安支行供图)

据悉,新的网点坐落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湖路50号云玺锦庭,毗邻优质社区和壹方中心商业综合体,周围交通便利,各类设施完备。走进营业网点,24小时自助银行服务区、电子银行服务区、综合服务区、现金服务区、贵宾服务区、等候休息区等功能区一应俱全,带给客户快捷的业务办理体验。 

据介绍,十余名支行工作人员加入新安湖社区的义工团队,长期为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疫情期间,大家在晚上下班后轮流前往核酸检测点开展志愿服务,也在大雨天为核酸检测点医护人员送去姜茶,暖心服务让防疫一线多了温情。为唤起居民对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的关注,支行与新安湖社区联合开展“非遗进社区”活动,宣传剪纸工艺。对于社区的老年客户,支行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常常登门拜访,一方面为腿脚不便的爷爷奶奶们上门开展金融服务,一方面为高龄独居老人送去慰问与关怀,不断提升老年人群幸福感。2021年,支行获得浦发银行“零售五星网点”、“青年文明号”等荣誉。

记者了解到,今年来,宝安支行积极对接投资机构,主动服务多家初创型科技企业,在企业亟需资金支持的时候为其引入“金融”活水,有力赋能企业的跨越发展与转型升级。浦发银行深圳宝安支行将以此次迁址开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效能,全心为民为企办实事。

(浦发银行宝安支行供图)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