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网格员协助民警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
2022-08-18 16:17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新区网格员协助民警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

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周维朕 通讯员 黄文涛)近日,南澳办事处东涌社区网格员在日常走访登记时协助民警抓获两名涉嫌电信诈骗的犯罪嫌疑人。

据悉,网格员在走访时发现两名流动人口,据其自述是刚来社区的水库巡查员,网格员将其信息登记系统后,马上接到警区协查犯罪嫌疑人信息的工作要求。为了进一步确认嫌疑人的具体情况,网格员联系水库巡查负责人进行秘密沟通。随后,网格员与水库巡查负责人沟通完毕,确认二人身份无误后,蹲守的民警迅速进门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此次网格员和公安“警网联动”工作机制,充分发挥了网格员人员明、情况清的优势,切实提升了南澳的治安环境,避免潜在诈骗事件发生。

[编辑:林宏松] [责任编辑:古亮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