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深圳深圳湾社区支行开业
2022-08-18 15: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华夏银行深圳深圳湾社区支行开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张美玲)8月18日,华夏银行深圳深圳湾社区支行开业。深圳湾社区支行将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服务理念,积极打造“可持续、更美好”价值品牌,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和银行专业内涵,倾情服务市民财富保值增值、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华夏银行深圳分行立足粤港澳区域发展新高地,积极抢抓大湾区发展机遇,完善优化网点布局,着力提升数字化和零售业务发展新动力,打造财富管理发展新特色,为实体经济发展和深圳市民提供专业、高效、贴心的金融服务。

社区支行以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为宗旨,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据介绍,深圳湾社区支行不仅能办理现金业务、个人贷款、财富业务等,还能办理对公业务、跨境业务、普惠业务等,切实发挥社区支行服务社区居民、发展普惠金融的本质,充分利用社区支行灵活、贴近社区居民的优势,为社区居民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

华夏银行深圳深圳湾社区支行致力于大众客户资产保值增值和价值提升,又精准服务于中产和高端客群的个性化金融需求。该行内设金融服务体验区,有可自助办理基础银行业务的设备,又有理财经理、大堂经理提供面对面、一对一专属服务,还有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区域,为客户提供惬意舒适的交流空间和专享互动平台,一站式为客户提供全市场、全品类、全周期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

华夏银行入驻鹏城24年,以优质的金融产品、贴心的专业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华夏银行深圳深圳湾社区支行将贴心服务市民所需,探索新零售体验模式,针对不同群体定制金融产品和服务,创新开展更多社区服务活动,持续服务家庭财富保值增值,以更优质、专业、高效的现代金融服务积极助力深圳湾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由华夏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