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深圳承运旅客量创暑运新高 京沪航线迎来年内出行高峰
2022-08-18 15:01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南航深圳承运旅客量创暑运新高 京沪航线迎来年内出行高峰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冯牧原 通讯员 刘迪斯 李松睿  褚文铭)近期,全国多地持续高温,但即便酷暑也难挡旅客出行热情,深圳出港市场也再度迎来年内新高。据悉,8月12日,南航深圳分公司航班量达119班,达到今年最高水平,承运旅客超1.5万人次,创暑运新高。

image.png

(南方航空供图 褚文铭 摄)

为积极满足市民出行需求,南航深圳分公司紧抓市场热点,灵活编排运力,不断推动运力投入提升,并于近日率先恢复京沪干线航班,助力市民持续火爆的商务旅游需求。其中深圳—北京线预计在原日均5班的基础上再恢复3班,达到日均8班的水平;深圳—上海线再恢复3班,达到日均9班,月底前将继续恢复2班,达到日均11班的水平。

近期,京沪航线已迎来年内出行高峰,市民被压抑许久的商务、探亲需求已得到初步释放,预计后续京沪客源也将持续向好,相信经过此轮加密,市民将享受更丰富的时刻选择。

同时,南航深圳分公司积极加大干线宽体机型投放频次,并在京沪干线上积极布局A350机型,给旅客带来更舒心的飞行体验。据悉,后续北京宽体将达日均3班,上海宽体将达日均5班,南航也将结合市场需求持续增投宽体,不断优化旅客体验。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谭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