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黑标正式发布 首款黑标车型MG7全球首秀
2022-08-18 14:0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MG黑标正式发布 首款黑标车型MG7全球首秀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8日讯(记者 田志强)8月17日,MG黑标正式发布。同日,MG黑标首款车型MG7全球首秀。

MG黑标发布会

据介绍,MG7采用纯正跑车感前脸构形,配合科技感的全新数字猎瞳大灯和矩阵格栅,从细节处展现MG7先锋设计追求;强体量感的引擎盖打造出优雅的俯冲车头形态,流畅的顶部曲线与后肩线完美呼应,让整车重心进一步下压,营造出稳健而充满力量的狩猎姿态。

MG黑标发布会

此外,MG7采用无框车门结构,没有边框阻隔,开启后的门板形态更为轻盈舒展;三段式主动电动尾翼,满足多场景驾驶需求,不破坏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随速自动调节开闭,日常驾驶尾翼收于掀背尾门,轻微上挑的鸭尾满足低速状态下的气动需求,高速尾翼自动上升打开,提供更稳定的驾控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MG7还搭载上汽全新一代2.0T+9AT动力组合,可输出192kW峰值功率,405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强劲动力表现源于11项上汽自主核心技术,其中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的运用,可在不同工况下匹配不同策略,获得更高效的动力输出。澎湃动力依然有出色的油耗表现,6.2L/百公里的油耗成绩满足用户“节能、性能”双重需求。

MG黑标发布会

据悉,MG7搭载同级唯一的mCDC智能可调电控悬架,能够根据不同的路况采用不同的避震策略,兼顾运动性和舒适性;同级唯一的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全面提升复杂路况下的安全性,拥有良好的循迹性;此外,DP-EPS双小齿轮电动助力转向、VGR可变传动比转向系统,则能进一步提升车辆过弯能力。MG7独有X-mode竞速模式为用户带来个性化沉浸式赛道驾驶体验,支持150+种自定义驾驶模式,内置赛道地图和直线竞速挑战模式。

除了于颜值和性能,MG更是提升驾乘体验。视觉上,同级最强33英寸一体式显示屏,只需眼动10°就能将核心驾驶信息尽收眼底。触觉上,豪车专享Dinamica®内饰材质和Silk·Nappa真皮拼接,带来超强包裹感,搭配水波纹压印前饰板,从触觉上营造出绵密精致的豪华感受。听觉上,具备14个高性能扬声器和12通道DSP功放的BOSE PREMIUM剧院级音响系统,在Centerpoint虚拟环绕声等技术加持下,带来音效享受。 

MG7内饰设计

作为黑标的首款车型MG7搭载8155旗舰级车规芯片,运算速度可达360万亿次/秒,车机响应迅速且流畅;同级唯一AR-HUD实景显示,拥有更大的视场角和更远的成像距离,能够大幅度提升日常驾驶的便利性。

轿跑MG7

据了解,黑标是MG品牌年轻化战略进阶必经之路,是响应用户对产品更极致的升级渴望,打造行业风向标。

(本文图片由MG品牌提供) 

[编辑:王容]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