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行业减碳征程,全棉时代荣获棉柔巾首个SGS碳足迹证书
2022-08-17 23:4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引领行业减碳征程,全棉时代荣获棉柔巾首个SGS碳足迹证书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梁硕芳 通讯员 洪越)8月16日,全棉时代《听见花开,遇见心安》2022年度会员日主题发布会在深圳举办。发布会上,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为全棉时代研发的三款经典产品——100%全棉柔巾、婴儿手口湿巾、婴儿和袍颁发ISO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证书,全棉时代也是国内首个以上品类获得SGS产品碳足迹认证的品牌。

(全棉时代供图)

全棉时代秉承一贯坚持的“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发展原则,持续围绕绿色低碳积极展开探索。本次获得SGS颁发的ISO14067产品碳足迹核查声明证书,意味着全棉时代在温室气体排放的量化和管理上迈出了坚实一步,主动了解其自身的排放基线,不断提升企业碳管理能力,并为行业评估未来的减排状况设定了基准线,积极打造行业绿色低碳发展样本。

(全棉时代供图)

颁发仪式上,SGS知识与管理服务事业群南区和中西区总监张秋妹女士表示:“作为第三方认证机构,最开始对全棉时代低碳环保的了解来源于环保成绩单,但深入做各项数据选择和计算后发现,全棉时代的环保可持续 DNA在13年前就被坚定选择。”全棉时代研发总监宋海波对SGS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全棉时代作为行业绿色低碳‘领航者’,将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与SGS携手,为完成双碳目标继续努力。”

(全棉时代供图)

会员日活动上,全棉时代介绍了两款全棉新品,针对消费者日常生活最常见的如厕场景和洗浴场景,提出了高品质生活进阶的解决方案。

全棉时代创新研发行业首款100%全棉蜜桃湿厕巾,采用物理方式擦除99.9%的细菌,同时还添加了六重植萃和EDI超纯水,带来更安心、舒缓、清爽的如厕新体验。

(全棉时代供图)

据介绍,针对传统毛巾因添加柔软剂易引发的刺激过敏、越洗越硬的问题,全棉时代此次带来的0添加纱布浴巾,真正实现了柔软剂、荧光增白剂、甲醛等0添加,还能做到秒吸水、不易起球掉毛等,获得国际生态纺织认证和中国绿色产品认证,给予稚嫩肌肤“0刺激”的纯净世界。

(全棉时代供图)

13年来,怀着“全棉改变世界”的愿景,全棉时代在“棉”一种纤维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从消费者的需求出发,从第一张全棉柔巾、第一条纱布浴巾、第一片全棉全表层卫生巾、第一片全棉表层婴儿尿裤……再到全棉全品类,只为给用户提供更丰富、更安心的选择。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