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二届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启动
2022-08-17 20:5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2022年第二届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启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牛耘)为进一步推出一批品质优良、价格合理、深受市民群众信赖的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帮扶的积极性,以先行示范标准打造消费帮扶工作的“深圳样板”,8月15日,2022年第二届“海推海选联展联销”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推介活动正式开启。

据了解,活动由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联合各前方工作机构及各区(新区)对口办、深汕合作区农业农村和海洋渔业局共同举办,联动各区消费帮扶中心、各对口帮扶地及广大企事业单位、市民共同打造出一批深圳消费帮扶爆款产品,借助主流媒体、视频平台及相关电商平台进行广泛宣传推广,并结合相关线下推介活动等,提高深圳消费帮扶产品的曝光度与知名度,助力对口帮扶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具体来说,活动分为四个阶段进行。其中,8月15日至8月19日为“消费帮扶产品征集”阶段,8月20至9月3日为“网络展示与票选”阶段,9月4日至9月14日为“专家评选”阶段,9月中下旬将进行“产品评选及结果公布”。

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全国各对口帮扶地以及全市各区的关注和积极参与。记者从目前深圳海吉星消费帮扶中心已梳理出的产品清单中了解到,产品包括生鲜、米面粮油、干货、休闲食品、饮料冲调、茶叶等,产地包括广东汕尾、广西百色、新疆喀什、江西赣州等区域。去年举行了首届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评选,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共有近200家企业踊跃报名,征集到1200余款农副产品。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所推选产品评选将由网络票与专家组评分相结合,网络票选排名占50%,专家组评分占50%。专家组将从产品专业角度进行评分,同时兼顾受众喜爱度,扩大影响力。

获得2022年“好产品”称号的帮扶产品将有机会在各大主流媒体平台宣传报道,登上本市户外大屏、楼宇、地铁、公交等公共宣传载体。此外,将由承办方优先推荐予企事业单位及市总工会采购,优先推荐参加线下消费帮扶好产品品鉴推广宣传活动。

附:

征集时间:2022年8月15日-8月19日

报送方式:报送邮箱shbf@fphzb.sz.gov.cn,邮件标题请注明“深圳消费帮扶好产品推荐报送”、报送单位(个人)、联系方式。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