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管齐下!横岗街道持续深化夜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2022-08-17 18:1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双管齐下!横岗街道持续深化夜间交通安全综合整治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7日讯(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傅伶利)8月16日晚,龙岗区横岗街道继续组织开展夜间交通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夜间高发的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进一步净化道路出行安全环境。

image.png

横岗街道当晚组织辖区交警、派出所、执法队等部门,共出动100多人对机动车酒驾、泥头车车身不洁污染路面、驾驶电动自行车不戴头盔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设立10个整治点,查处交通违法行为211宗,拦截违规电动自行车595辆,检查过往泥头车25辆,依法开具法律文书1套,拟立案处罚1宗,拟罚款5000元。

image.png

在严厉查处的同时,街道还把执法与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相结合,在各整治点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点,通过让违规市民观看交通安全警示片、抄写交规、发放宣传折页、开具罚单等措施,以案警示、以罚促管,多措并举,纠正市民出行陋习,切实提升辖区市民交通安全意识。当晚共有567名电动自行车违规骑行人员签订遵守交规承诺书和观看交通安全视频。执法人员还给电动自行车张贴反光条318份,向市民派发宣传资料675份。

image.png

[编辑:李云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