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邦深圳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22-08-16 23:48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友邦深圳多措并举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记者 汤莎 通讯员 刘旭旭)今年以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友邦深圳”)积极响应开展“深惠万企 圳在行动”和“普惠金融宣传周”活动,助力困难行业企业、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稳定发展。

据悉,友邦深圳为中小型企业推出了《友邦员工综合福利计划》,可适用于美容美发、物业、房产中介、家政、装潢、汽修、配送快递、零售等众多基层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公司还根据不同行业设置适用的保障责任,为被保险人提供“电话医生”“意外120”等增值服务。今年4月,友邦深圳还推出了面向中小型企业的《2022友邦员工补充医疗优享计划》。该计划除了包含寿险、意外险和住院医疗险外,还新增门诊医疗保险产品,可同时承保员工的配偶及子女。

受疫情持续影响,部分中小企业保单出现“断保”“减保”的情况。为助力企业缓解压力,友邦深圳团险制定了《疫情期间营运流程处理预案》,针对各项业务推出十多项简化申请流程,如减免纸质申请资料、延长续保缴费期等。

记者了解到,今年正值友邦保险回归中国内地市场30周年,友邦深圳团险还举办了“友我在,Work Well2022”团险客户节。活动期间,友邦深圳团险客户的员工,不仅可通过“友邦团险”微信公众号推送的资讯了解职场健康及疫情防控知识,参加线上互动活动,还可在企业职场体验“鹰瞳健康检测”,现场办理“指定身故受益人”服务。同时,在员工福利说明会上,专业团险顾问到企业现场为员工介绍团险保障内容及理赔注意事项,面向团险客户提供专属保险产品,企业员工及家人均可享受专属保障计划及更多服务。

[编辑:许明威] [责任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