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2022-08-16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第18届来深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圆满落幕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8月16日讯(记者 周锦春)8月14日下午,深圳市第十八届来深青工文体节“棋类挑战赛”围棋决赛在福田区方寸围棋会馆圆满落幕,经过三轮激烈角逐,陈志、李咏华、陈汝光分获冠、亚、季军。

全运会围棋冠军佟云(右一)为获奖选手颁奖。(主办方供图)

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本次比赛灵活采用线上海选、线下决赛相结合的方式,首先在弈客网络围棋平台进行四轮积分循环比赛,海选出前八名选手进行线下决赛,决赛采用单败淘汰制,比赛过程扣人心弦。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总工会、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主办,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棋院承办,深圳市一鸣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协办。

值得称道的是,历经18年的创新发展,来深青工文体节围棋比赛已经成为传统围棋活动,为广大来深青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和展示围棋棋艺的平台,对丰富来深青工的文体生活,提升来深青工的综合素质,增强来深青工的家园意识和城市认同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朱语嫣] [责任编辑:胡一涵]